今天很衰耶

下班遇到髒老頭

幹 

對我嘟嘴

還用後照鏡看我

阿不然你是在嘟三小啦

硍硍硍


晚上上班還被滾燙燙的熱水燙到

手整個大一號

痛死我了



娘娘腔 你可以白目一點

自己做不好不要牽拖到我這

是你比較會搖茶還是我比較會搖茶 ?!




靠靠靠

澳客是怎樣啦

冰沙不就是要加冰塊打嗎 ?

不加冰塊 冰沙個屁阿

綠豆都給你多幾匙了

不滿就是不滿阿

還說牛奶不會加到滿噢

靠 你拿牛奶來阿

當我們牛奶不用錢噢

死澳客




今天非常之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