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最後一次上早班 ˊˋ

好討厭ˋ

喜歡早上的感覺

因為很充實


晚上跟早上比 就變得好無聊

尤其是跟什麼人一起上班的關係吧

早上 有 宛柔 老姊 小育     會有一堆好笑的事情

晚上呢 ?!  跟娘娘腔 呿  雖然還是有愛搞笑的宛柔

可是差超級無敵多的 看到娘娘腔就有點 ....

 
上什麼暑期輔導 ?!

有些人根本是去混的

學校又愛坑錢 他媽的





下班 相約去吃黑白切

噢耶斯 好好吃 XD

我真的很餓 沒吃晚餐的我 狂吃咧

不過大胃王應該是宛柔跟小育吧

今天晚上才看你們兩個吃牛肉麵 

還一直跟我炫耀多好吃ˊˋ      卑鄙耶   我又不能吃 !!!!!!!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