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姊跑去找Emma 燙頭髮 ˇ

好多人 Emma好忙


感謝 珊妮跟老劉 買吃的來給我

整個跟我姊都很餓 !!



跑去買褲子ˋ

我買是幾分褲 我也不知道

喜歡就買了 太久沒穿膝蓋下的褲子 還真是不習慣


齁 坐五號去逢甲 整個很久

珊妮 在公車上 睡的好開心

我 白 慧 在發呆都睡不著


衝衝衝   去吃貝果

好吃好吃

培根 蟹肉 燻雞 還不賴

原來起司 還好  XD

咖啡摩卡 好喝好喝 !!!

還叫阿白 耍了一下白痴 笑死我們 !!


本來想去租片看 沒人家可以看 


只好打消念頭 跑去麥當當發呆

珊妮還先偷跑回家 機車噢 !!


天阿 有智障男

一直偷看ˋ

我們走 他們也走

還同學同學

同你屁股啦 跟你很熟噢 ?!

低能


放羊的星星 好看 : )

[ 我姊企圖叫我剪短頭髮 作夢 !! ]

[ 相簿有新增ˋ 滿滿自己ˇ滿滿性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