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

怎麼感覺一到星期日就會下雨 !!!

真是無奈ˋ


雨停啦 ˋ 出門看電影


哈哈哈 每次買票都是盈 我都一路跟隨他

這次買票是我

問我是幾樓我還真不知道 暈ˋ



當我們gay在一起

真的很好笑ˋ

可是電影院裡的人更好笑

沒笑點也可以笑 笑聲又很誇張

讓我們很傻眼

還有人笑到踹椅子

是怎樣 有那麼誇張 ?!

我旁邊的一直吃鹹酥雞 搞的我們好想吃

某人還一直盯著人家的食物ˋ   

那個人就一直看我們  搞什麼東西阿 !!!


天阿阿阿阿

看電影途中 問我是不是打雷

我心想不是吧 ?!

出電影院 哇靠  

大雨嘩啦啦啦的下   還打雷

真是 ...

好險好險 我沒帶傘有打電話叫你帶傘 XD


我很丟臉 ...

走到麥當當旁邊萊爾富的時候

忽然 一聲很大的打雷聲

嚇到我 尖叫 !!!!!

可是那個雷真的很誇張  

你也說你有被嚇到

所以不是我誇張 !!!


極品這家店還真是一點都不極品

以為會不錯吃 結果只有第一口好吃

後面我有點想吐

點餐的 人 很好笑ˋ    

吃個飯 一直有人在看  

真想戳瞎他們的眼

我們很無聊 還在紙上亂寫電話號碼ˋ

等你唷 XDDDD

應該沒人會發現吧 !

哈哈哈 ˋ

無聊亂晃的時候

你忽然說 你綁馬尾似乎不好

我一臉問號

你就說了 ..

你剛馬尾甩到我 !!


哈哈 很鳥耶ˋ 我還真不知道我甩到你 真不好意思 =ˇ= ...


[  天空不作美ˋ心情依然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