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慶祝珊妮的生日阿阿阿阿

明天要上班 真不好意思阿

今天的對話都還蠻好笑的

慧在出門前問我

慧 : 介意我穿高跟鞋嗎 ?

鵝 : 不介意阿 !!

慧 :
忘記修指甲...不行xd

鵝 : 你好吵 !! ( 快點出門行不行阿 !! )


到了一中

白忽然說了蠢事

白 : 我今天化好妝後 穿褲子 發現怎麼看不清楚  原來是我沒戴隱形眼鏡

珊 : 那我比你好 !  我今天穿完絲襪後 就穿鞋子了 !


哈哈哈哈 賴珊妮 你可以白痴一點 如果你那樣上公車 

我一定裝做不認識妳 XD   忘記穿褲子你很誇張 !!

阿白之後說    真可惜 你怎麼記得穿褲子 !!   

真是壞心阿你  那麼希望他沒穿褲子出來噢 =  =



今天整天都在吃東西

吃完三商巧福 過沒多久就跑去吃風尚當下午茶

然後逛了一下 又跑去吃B棟12樓的東西 !!

整個很豬  !!  難怪我們都減不了肥


本來想看電影 可是我看過的他們沒看過 我沒看過的他們看過

之後想想又說那去唱歌  可是假日好貴噢 ˊˋ

怎麼會這樣 問題如果要唱歌 我也只有星期日有放假阿 討厭耶 !!



嘿嘿ˋˋ 珊妮 你的生日禮物很特別對不對 XD

笑死我們了  一直盧你穿 你都不要

還說 我回家再拍給妳們看    害羞噢你 !



珊妮下公車 還對著車上的我 大大的揮手

整個很好笑 阿不就好險我們今天坐的公車 根本沒啥人  XD


[ 有新相簿 ( 四人趴趴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