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實在是夠忙ˋ

那麼早就有客人是怎樣

十點開店 九點五十八有客人

哇靠 剛好她點的茶 還要一分鐘才煮好

很機車耶ˋˋ 搞的我很忙碌

根本是在挑戰我 = =


平常十點多就一堆電話

今天怎沒有 ?!!

我跟我姊還有小育就在想是不是電話怎了ˋˋ

過沒多久 電話狂來

姊接到快亂掉ˋ

我搖到快瘋掉ˋ

小育送外送送到快熱死

好險好險 後來宛柔來了

不然真的 會忙死ˊˋ


晚班ˋˋˋ  

真的很閒

應該說 因為做過早班了 所以覺得不忙吧

晚上工作 充滿了林宥嘉

哈哈哈 小育燒新片啦

都是星光的歌   林宥嘉超多

聽到整個心情爽爽爽ˋˋ


唷唷唷 桂花先生好久不見

你最近很忙噢ˋ 還有發福的傾向 XD

對不起阿ˋˋ 本來跟你們約出去 不行去 抱歉抱歉ˋ





[ 快達到目標了 唐棉加油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