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咦咦咦ˊ

晚班那新來的女生沒來了耶 =ˇ= ...

今天才第二天 就跑了 暈 ˋ


小育真的很壞心  ...  又買東西 引誘我跟宛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偷看旁邊的人在炒東西

那臉愛吃樣 被宛柔發現 還笑我 呿ˋˋˋ


今天大家都吃錯藥 跑來找我買飲料阿阿阿阿阿 ??

先是小鬼ˋˋ

再來珊妮  !!      發現珊妮的時候我心裡還想來的爆炸頭女孩 = =....

最讓我震驚的是  ..

阿玫跟大姐  !!  嚇到我了 以為沒人知道咧 XD



---------------------------------------------------------------

齁齁 ˋ 頭快爆炸了

只有星期日放假  

一堆人約 ˋ   

都差點忘記這禮拜有要跟桂花先生他們出去

阿珊妮生日怎辦  ..

是有沒有這麼擠 !!

排排排 快點給我時間 我要趕趕趕  !!



[ 我的你 在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