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悠哉


ˋ愛人 我們好久沒出去了 !!

在吃飯的時候 我批哩啪啦一直跟你講我的事情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地方可以傾吐  只好找你 XD 




變形金剛 超好看的

那個隊長 不錯帥  XD

有看到想哭耶 !!

被抓走那裡 好可憐 0.0...


shit

憋尿憋的我快死了

憋了快一小時   ...

可是又不想中途沒看到

真的是很難受

一看完

馬上用衝的去廁所

以為我已經夠急了  

有人比我更急 那個聲音 讓我傻眼  XD



------------------------------------------------------

價值觀變了 

想法變了

不是以前的我了

現在花錢

都會先想 

是想要還是需要

規劃自己的所有是好事 !!!!

以前的我 很亂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