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今天整個太驚奇了

賴怡靜
原來我一早就被你騙
你這女人 真是太恐怖了
早上問你為什麼那麼早就叫阿姨起床
你說他要忙吧 不知道 !!
你也太會裝了你

中午對你說 走 我們去找阿白跟阿星吃飯
你說他們可能自己去吃了
我也傻傻的信你
結果咧結果咧 !!
我一開小教室的門

阿姨端著蛋糕 阿白阿星假髮唱歌

靠 我整個傻眼加感動
快哭了 告訴自己不能哭 忍住忍住
你們真的很好 好感動

阿姨 假髮 哈尼慧 松鼠 甜心白 阿星 小孟 烏龜 小物  謝謝你們送的蛋糕

哈尼慧還真是感謝你用你的貴手寫卡片給我

小孟還有金莎 謝謝阿  一盒 超滿足的我

烏龜感謝你送的DC鞋   你真是個大帥哥 (我很狗腿我知道)

奶媽玉米 大眼珊妮 你們送的豹紋馬甲 整個太性感 連我SIZE都剛剛好 (好害羞阿我>\\<)

馨惠謝謝你的草莓優格 =)

還有 寫卡片 的你們 首領 28 小綠  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小雞 大姐 親愛的佛主你們的簡訊 謝啦 =)

宛柔你還記得我生日超感動 你笑聲都沒變耶 哈哈

晚上 吃的很好 謝謝你們請客

今天的我

超級幸福

認識你們 我好幸運

你們大家會有福報的  !!!


[  秘密人士 你對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好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