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三個傢伙

好過份  星期一就開始欺騙我

竟然還有我姊的份

說什麼

白要陪女友

藍要練軟乙

綠要回宜蘭

而我這個傻蛋 竟然相信你們

姊一直催我回家
到家門口

竟然 矇住我的眼鏡

我以為是表姐來
沒想到 解開

什麼 !!  是綠小姐 噢我的天 我嚇壞了

還叫我去幫她拿手機 我還看門口有沒有多鞋子

想說沒有 應該沒事

一進房間 就是大卡片 我的媽 好愛噢

開廁所門

靠靠靠 藍白你們兩位先生 拉炮嚇到我了

感動到哭了我  

你們真是用心良苦

我真的感動到爆炸

還有影片 哈哈 

藍先生 你好噁噢!!!
白先生 你鎮定什麼
綠小姐 我好愛你耶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認識你們這三個好人


還有還有

歐巴桑老姊   我上輩子一定有積陰德
這輩子才可以有你這麼好又漂亮的姊姊


18歲的我 會不會太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