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跑去豐原看電影
我想我們瘋了
不過比較便宜倒是真的啦 


我討厭坐火車
跟前面那排的人面對面
不喜歡這種感覺 =  =...

跑去買麥當當還有我很想吃的菱角酥啦
噢噢噢ˋ 本來還想買芭樂
阿白問我們 是去看電影還是野餐 飯後水果咧
哈哈 就忍不住咩 XD

瘋狂理髮師
普普啦 不難看 也不好看
唱歌的歌詞比較好笑而已
殺人的一直重複  無聊 =ˇ= ..

[ 像屎一樣的壞人 ]


媽阿 九號車真的很多人 
好險 從火車站坐 有位子ˋ
哈 阿白很懶的擠人
就跑來我家要吃晚餐 誰知道 ..
今天晚餐是  咖哩  哈哈哈 可憐的孩子

玩牌彈耳朵  阿白是笨蛋
小雞好不容易贏了 彈空  我傻眼 XD
我彈人真的不痛 相信我 !!!


很開心 一直在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