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先生真的很白痴

站在對面跟我比手畫腳

問我他弟好不好 OK不OK  =   =


這樣我們兩個很像智障耶 !!!




哈 跟宛柔說

好像每次我去廁所完 出來

都會有一堆客人 =  ='""


不然就是我外送回來

拜託ˋ

不要我們快收店才來買飲料好嗎

害我晚下班 豬頭ˋˊ




我幹麻自己嚇自己阿

搞什麼迷糊  !!!

綠茶明明沒裝錯

只是計時器我不小心放到綠茶

害我自己以為我裝成青茶


豬頭耶我 緊張的跑出去叫宛柔搖來喝 看有沒有錯  =ˇ=


真的是 嚇死我自己





[ 青茶好好喝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