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好閒


在裡面補冰淇淋


補到手被割一條

狂流血才發現自己受傷 我大概沒知覺了 = =


在外面用完東西後 轉身

就看到小鬼 !!

傻眼耶我


你怎忽然出現阿阿阿阿

都沒事先說


你是不是又變高了


感覺比之前看到又更高


我姊說

你變的比較成熟了 沒那麼ˊ小孩子

可是我怎看還是覺得你的臉好小孩  =ˇ=





回家看星光大道

林宥嘉好讚



楊宗緯  你是男人



從他出來講話到結束  

我跟我姐一直哭  

可是看到他的表情又會想笑


邊哭邊笑 其實很累說



唉 看電視不能太投入 哭到頭很痛 = =





[ 你做的夢讓我傻眼  O口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