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真是個衰到不行的日子

爛司機

人都已經擠到門口

讓你看不到後照鏡了

還一直要載

結果別人要下車

我們前面的先下車讓人家下



我要上車的時候你關門夾住了我

挖哩咧 靠 ...  都已經後退了書包還是被夾住抽不出來

你就給我發動車子準備要走 ?!

我敲玻璃也沒聽到放什麼鳥音樂阿 !!

真是嚇死我了 ..

好險裡面有個同年級的新民跟司機喊外面有人

我真的很無奈耶 ... 要載到這麼滿也注意一下好嗎 ...

這樣就算了

還走不同路線的車 ..

根本不會到一中 ..  那妳憑什麼說你是九號

媽的 公車上一票都新民的

只好都下車

幹 爛司機  !!!

真的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