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牧場

馬好大隻很漂亮ˋ

阿白偷偷跟我說

被牠踹到  應該會死人吧 XD


吃牛奶冰 好吃好吃 !!


滾草 好好玩 不過好恐怖ˋ






F1賽車

好玩耶 !!

不過我超怕人家靠近我

玉米他們說 我表情超蠢

唉 也沒辦法麻 !!  不能怪我  !!

玩到腳瘀青 左腳比較可憐 受傷瘀青都是這隻腳  =   =|||




墾丁丁丁丁呢  !!

不能下水 好討厭

只好腳在那踩踩踩

還在那堆沙子 我想我們ˊ是真的很無聊 XD

不過開心就好啦



玉米他媽媽跟他爸爸還有出現咧

跑去那裡乘涼  !


晚餐自理

跑去吃迪迪小吃


蚊子咬我阿阿阿阿阿阿  死蚊子 !!


晚上宵夜吃很多

吳師傅滷味 烤魷魚 燒酒螺 

還有還有


今天是小孟 的生日

當然有草莓蛋糕啦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