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

這家店名很怪
但是 不錯吃
雖然
洋蔥很多還有香菇  我不喜歡之外
一切都不錯啦 !!


娛樂圈

牆壁很屌
畫成那樣
以為是美女
結果那臉是怎樣 XD

很多道具跟娃娃
你們拍的很開心

我很累 
是因為今天走太多路嗎?



今天終於知道我在你們心中是怎樣

雖然好像是事實
但是不用一直提醒我

我很懶惰好嗎?


又做智障事情
公車卡明明就自己拿出來放口袋
看到公車
我們狂奔 我奔到忘記我把公車卡放口袋
以為不見
只好投錢
結果咧結果咧
過一下子
想起來    

該死 公車卡在我口袋 



[ 少在那自以為你/妳是帥哥美女好嗎? 沒有這麼嫌管你們的事 以為你們是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