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歡樂與恐怖的一天

一早就去看牙醫
精神崩潰了我
一坐上去醫生還在用旁邊的
哇靠 我聽到那聲音都快嚇死了
我還坐在上面等有快十分鐘
所以 ... 我掉眼淚了

要拔智齒  真煩   我害怕  唉 ...

打麻醉嘴巴腫的跟什麼鬼一樣  好好笑



統聯  台中到台北  用悠遊卡 買只要一百元

於是

我們三個 衝去台北了

大家聽到都說 瘋了

哈哈哈 年輕就是要這樣麻 XD

話說在兩個禮拜左右我就要統測了
我還不讀書  真是  欠打=  =...

可是 蛋糕真的 魅力很大 !!!

蛋糕吃到飽  吃的很爽
我唯一沒吃的就紅豆蛋糕
真的很不吸引我
其他都很好吃啦 !!!



士林夜市 空氣很稀薄
走著走著 給他有點暈
好擠好悶 


在捷運站裡  很意外 這次我們都沒迷路 
一切都剛剛好

 一天來回真的很累
可是很好玩 

多希望隔天可以再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