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去游泳

好久沒游泳

哈 游沒多久
就跑去泡spa


很好 我這個大蠢蛋
熱水我也才泡六分鐘

哪知道我 ...
身體虛  起來整個超暈

那種感覺就像是 要死了
眼前一片黑 大家聲音遠離我到我聽不到
媽阿 超恐怖的

後來以為好多了 就要走去喝水

走著走著
老娘   我暈倒了= = ...

嚇壞珊妮跟玉米了 XD
在暈倒的時候 我還聽到珊妮說

她暈倒了啦 !!

還好還好我很快就醒了
不過頭痛痛的   我倒的時候撞到牆壁
有夠 ......

救生員後來還跑來跟我說 
泡太久了 下次別泡這麼久   

該死 我很丟臉 硍
太久沒運動也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