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超白痴的啦


昨天晚上跟我姊出去我就沒有正常過 =  =


先是去加油

我以為員工是跟前面那女生一起的

我就問我姊

我" 你要自己加油噢? 

姊" 對阿 !!

我" 你會自己用 ?!!!!

姊" 我幹麻自己用阿= =?!

我"  阿不是自己用噢 又沒員工 !!

姊" 哪裡沒員工 前面的就是阿!


哈哈哈哈哈 我是智障 

後來

去買晚餐  姊忽然叫我過去

我" 幹麻?

姊" 我們回家  可以把巧克力泡一泡

我OS" 幹麻泡巧克力 ?

姊" 然後放在冰箱 這樣之後要喝就有冰的了

我OS" 巧克力放冰箱 ... ?!!!  

害我一臉蠢樣 原來我想到我們家貓去了 XDD

我姊一直罵我白痴    我才以為你幹麻咧 幫巧克力想後事噢=  ="



嘖嘖 我真的有點趴戴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