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ˋ
還上課 真討厭


放學跑去吃火鍋 暖暖的
是間可以吃到飽的ˇ我們也吃了不少 XD

跑去看羅志祥開場 天阿天阿
好帥好帥 !!!

很想等到林宥嘉出來 可是好像很後面呢ˇ
回家租片看

借到鬼影 跟靜一起看 真的有嚇死人的本事 =   =..
裡面的人抽個衛生紙他也叫 !!
想嚇死我也不是這樣

看完剛好十分鐘就要倒數了
趕快撥電話給親愛的一起倒數
慧是笨蛋 慢接手機了ˇ還是阿白快速
煙火 好多地方都在放 在家都聽到聲音了呢

陳阿玫小姐 你來找我都兩點了 我都打算去睡了呢
還有還有 給我個交代 我不是說我不想要看到嗎 ..
真是的 下次再回來台中 記得出去聚一聚阿 !!
那句說按錯門鈴的話 真不好意思 我只是不想開門 XD

真沒想到靜的精神這麼好 
我都快睡著了 他還很有精神
沒辦法 我先倒了  =ˇ= ...


今年的跨年 很乖 在家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79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